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Honda Super CRV價格、菜單、規格比較


看到一堆人說Super CRV價格有調降比CRV 3代划算
我看了一下菜單卻不這樣覺得耶~

先說我不是本質迷但今年卻把開了13年的Honda CRV 1代換成Honda CRV 3代,換之前也知道要大改款Honda Super CRV4代的消息,在5月看了嘉偉哥對Honda CRV 3代跟Honda Super CRV4代的比較之後,更加確定正是購入Honda CRV3代的好時機。

(01 現在都不可以亂放有版權的連結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Youtube搜尋嘉偉 CRV”,前兩部影片: 四代大改款Honda CRV改款前最後促銷Honda CR-V。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)

 

當時Honda CRV 3代的優惠像是現金價格折5萬、原廠空力套件、DVD+倒車顯影、5年不限里程、還有400利率。



 


當時也有人說買末代車種Honda CRV 3代幹嘛? Honda Super CRV4代的配備搞不好會好很多,國外有6氣囊、ESPPush Start等幾乎全車系標配,但我認為台本絕對不會對台灣車主這麼好,事實也證明我賭對了。

 

而且嘉偉也說Honda Super CRV4代引擎跟變速箱都是沿用Honda CRV3代,懸吊規格也是一樣,閉著眼睛開根本分不出是CRV3代或CRV4代。

 

 

 

回到剛剛我說看過菜單價格後就發現Honda Super CRV價格明明比較貴、規格又比較差

我把我的Honda CRV 3VtiHonda Super CRV4Vti 比一比:

 

價格:

Honda CRV 3 Vti 價格: 94.9萬,Honda Super CRV4 Vti 價格: 90.9萬,

實際成交價格Honda CRV 3 Vti辦到好88萬,現金折價快8萬,套件不想要拿去折保險,還送DVD倒車顯影、5年不限里程保固、前車雷達、行車紀錄器、防水托盤。

 

Honda Super CRV4 Vti爬了一下文實際交車價格含保險大概要到95萬左右,配件大同小異

 

Super CRV價格比Honda CRV 3代貴了7萬元

又少了5年不限里程保固、DVD螢幕跟倒車顯影、前車雷達

到底哪裡有比較便宜

 

套句嘉偉的話:拿去改裝輪胎跟避震都值,多花了7萬也沒有6氣囊跟ESP

 

假如更仔細比較規格配備的話

我把Honda CRV3代的舊DMHonda Super CRV4代的規格網頁一項項對著看,發現Super CRV還偷偷的把拿掉一些配備,例如 自動感應頭燈、雨滴感應式雨刷、鍍鉻外手把、眼鏡盒對話鏡、Aux in

這些都是我的Honda CRV 3代標準規格就有的配備

 

不過HONDA也滿厲害的,Super CRV明明就價格漲很多,規格配備變陽春

居然可以講的一副降價很有誠意的樣子


 

 


HONDA大概還自以為活在只要花錢讓媒體講好話,消費者不做功課就會買單的時代吧,但還真的有媒體這樣寫

 

比較不確定的是Honda CRV3 DM中有特別提到懸吊4輪獨立、兒童安全鎖、2.4Vtis還有AFS,這三項可能需要再確認是不是Honda Super CRV 4代都沒有了???

 

對我來說Honda CRV3Vti的自動感應頭燈、雨滴感應式雨刷比Econ 節能模式跟方向盤換檔快撥片實用多了。

 

 

Super CRV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價格97.92.4Vtis 終於有了ESP和多2顆安全氣囊但目前看到的菜單價格含保險都要破100萬。

 

Honda對安全的價格真的訂得頗昂貴阿,跟Toyota有得拚了

跟我的CRV3Vti比,成交價格含保險貴了超過12萬元

配備只多了 ESP+2顆氣囊

還少了五年不限里程保固、DVD螢幕跟倒車顯影、前車雷達、鍍鉻外手把、眼鏡盒對話鏡。




 

同是Honda CRV3代車主的我希望以上價格配備比較會讓Honda CRV3代的車主不要覺得不平衡

 

除非你覺得價格貴12萬元和少了保固和那麼多配備換來不完全的4顆氣囊+ESP很划算,不然怎麼看還是Honda CRV3代划算阿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